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业务流程  通知公告  党建天地  表格下载  信息公开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党建天地>>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财务处为建筑学院教师讲解科研经费报销要点

2021年06月24日 16:56  点击:[]

为解决师生科研经费“报销繁、报销烦”的问题,2021年6月24日中午,天津城建大学财务处深入建筑学院,为教师讲解科研经费报销政策,建筑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交流会。

在此次科研经费报销讲解交流会上,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科科长沈玥围绕科研经费报销涉及的重点业务流程及各个流程须注意的事项展开了讲解。内容涵盖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横纵向科研经费报销区别对比、经费报销要点重点易错点等,此次讲解受到建筑学院教师一致好评。

财务处将始终以师生需求为导向,继续聚焦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等突出问题,深化管理服务改革,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与研究,改进工作方式,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增强服务学校师生的本领与能力,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效率。

天津城建大学财务处

2021年6月24日

关闭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