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业务流程  通知公告  党建天地  表格下载  信息公开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党建天地>>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财务处举办报销新政策及报销要点政策宣讲活动

2021年07月07日 10:0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财务信息化水平,规范经费报销行为,提升财务服务水平与质量,更好地服务师生,2021年7月6日下午,天津城建大学财务处面向全校教师代表举办报销新政策及报销要点大宣讲活动,全校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宣讲活动。

395f4bb28e1cadc5e01264d12699937

大宣讲会上,栗永锋副处长对新修订的《天津城建大学经费支出报销管理办法》及新制订的《天津城建大学资金支付管理办法》两个文件的核心要点进行了详细宣讲,并总结了签字归纳表及内控支出审批流程图。沈玥科长为教师讲解了财务网上综合平台常见问题、财务报销明白纸、报销难点易错点等。欧泽老师现场演示了网上报销的流程。会后财务处宣讲人员和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受到与会教师的好评。

此次政策宣讲会搭建了财务处与教师沟通的桥梁,加深了师生对财务知识和财经政策的进一步了解,有利于师生今后更好地开展财务报销工作。财务处将继续坚持“以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各项事业顺利发展提供更好的基础保障。

天津城建大学财务处

                                                                         2021年7月6日

关闭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