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业务流程  通知公告  党建天地  表格下载  信息公开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天地>>党建天地>>正文
 

祭英烈 铸英魂

献给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
2021年09月29日 15:00  点击:[]

2021年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敬仰之情,带着对历史的尊重与严谨,天津城建大学财务处党支部于2021年9月29日前往蓟州区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铸英魂”主题活动。

张洪岩书记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发表讲话,提出我们要继承先烈精神,坚守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栗永锋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和理想。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随后,大家参观了盘山革命纪念馆,在文字、照片、文献和实物面前驻足凝视,仔细观看。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和崇高品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大家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缅怀先人,学习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经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校财务管理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9月29日

关闭

版权所有:财务处